涿州拼团购房17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什么时候交房 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4-17 13:03:24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92次浏览


涿州中冶未来城项目作为涿州高新区最火热的项目之一,有很多朋友对中冶项目都非常的关注,本期资讯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什么时候交房,还有中冶未来城小区位置在哪。

 1302345421619.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什么时候交房

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早在2022年4月30号完成交房的,也就是说中冶未来城现在已经是一个现房小区了,只要购买就可以直接拿到房子,也就是交钱即交钥匙。免去了等待交房的时间,这对于着急住新房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尤其是在目前时期的楼市中基本都是在建的期房,好的话要等上一两年才能住进去,坏的话遭遇开发商跑路、房产烂尾,那就是三年五载的打官司,然而现房就不会有这些顾虑,已经交完房了,直接就可以拿到,不需要等待也不需要担心,而且还可以实景看房,觉得房子没问题再进行购买。

 1302559839937.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位置在哪

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的位置位于涿州市高新区内的京港澳高速涿州北口500米处,地理位置是非常有优势的,除了从小编介绍位置的华中我们可以看出项目的出行条件十分便利之外,项目所属的区域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目前看起来周边还是非常的荒凉,但是他所在的位置是由政府指定发展的区域,将以高新技术为核心,承接由北京迁出的国企央企来带动区域的经济的发展,到最后发展起来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不过目前有朋友想入住的话倒是不必担心生活会不便利,因为小区周边是人口满足业主们日上的生活所需的,虽然建设还不是很好,但是大家是不需要担心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今天关于中冶未来城小区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想了解更多中冶未来城小区的朋友,可以点击涿州楼盘网右侧置业管家的头像询问。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