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1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涿州滨江郦城怎么样 五证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1-26 17:46:03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23次浏览


在涿州高新区内涿州滨江郦城项目的热度是非常高的,本期资讯的内容就由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滨江郦城小区怎么样呢,以及滨江郦城小区的五证齐全吗。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8.jpg

涿州滨江郦城怎么样

涿州滨江郦城项目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小区所在的位置是位于涿州市的高新区内,相信大家对这个区域都已经不陌生了,它是涿州一个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前景的经济新区,所以最近几年也成为了涿州楼市的热门区域。其次涿州滨江郦城小区有着一个实力非常强大的开发商,背靠大树好乘凉大道理我们大家也都懂的,所以项目的靠谱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最后项目目前的最新参考房价是8500元/平米,在涿州的房产市场上来看算是平均房价了,并且项目内部不仅有高层还有叠拼别墅项目供大家选择,当然虽然是叠拼不及独栋居住起来舒服但是他的舒适度要比高层更高,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也会高一些,所以如果资金充足的朋友是可以考虑一下叠拼别墅项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2.jpg

涿州滨江郦城五证齐全吗

涿州滨江郦城的是五证齐全的,而五证齐全意味着小区同时具备着《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以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这些五证都可以在滨江郦城小区的售楼处查验到他们的原件的。而具有五证的项目就是大产权项目。有些朋友对产权大小的划分不是很了解,会误将70年产权项目当做大产权小区,而将所有的40年产权小当做小产权项目的。多少实际上这是一种有误区的说法,还可能对购房者做出错误的引导,实际上小区的大小产权的划分只与五证有关,本文所介绍的滨江郦城就是一个五证齐全的大产权的小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市高新区花田路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5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滨江郦城小区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在阅读之后对滨江郦城项目的大致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了解更多项目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获取更多涿州小区的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