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4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涿州金域中央房价多少钱一平 五证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51:08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97次浏览


近期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涿州的金域中央小区,作为涿州联合地产开发的并且已经交房的现房小区,小区的质量和口碑还是非常的有保障的。那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涿州金域中央小区多少钱一平?涿州金域中央的五证齐全吗?

bdhf_NH_langfang_20210902_2021090203024018.jpg

涿州金域中央房价多少钱一平

涿州金域中央项目目前的房价参考在7800元/平米,这个价格对于现在的涿州来说属于平均价格往下一点的。不过说道金域中央小区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位置情况,它的位置在涿州最为繁华的东大街东侧属于涿州市的老城区,对涿州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东大街是一条相当繁华的服贸一条街街道,街道上店铺林立即使居住比较远的人也喜欢来东大街这里购物。可以说金域中央小区的位置在涿州老城区的中间,周边的医院、学校、商场应有尽有,尤其是华冠超市和金街购物中心以及鼓楼大街都是涿州最繁华的商圈地段,在金域中央居住的话可以轻轻松松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居住起来非常舒心。

bdhf_NH_langfang_20210902_2021090203024044.jpg

涿州金域中央五证齐全吗

涿州金域中央的五证是齐全的,五证包括《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这五个证件在项目的售楼处就是可以看到的。一般来说小区都已经开始出售那他的五证一定是齐全的了。因为一个小区能出售的最后的条件就是要有预售证,而预售证作为五证中的最后一个,是需要前面四个证件齐全才可以申请办理的,所以小区有了预售证就代表这是五证齐全的小区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东大街与永安路交口东北向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期今天的资讯小编回答的关于涿州金域中央小区的房价,以及小区的五证是否齐全的全部内容了,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小编会及时的给大家更新更多项目资讯的。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