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4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位置在哪 五证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13:37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87次浏览


一直都有不少朋友表示是非常关注涿州万科城际之光小区的,他作为涿州的热门公寓小区之一,本期文章的内容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万科城际之光小区,介绍一下小区的位置在哪以及小区的五证是否齐全。

1112437838084.jpg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位置在哪 

其实万科城际之光小区的位置距离涿州东站只有100多米,相对来说小区的位置十分有优势的,不过有优势那么也就有劣势。优势就是因为小区距离涿州高铁站是非常近的,并且因为是一个公寓小区所以单价只有4800元起。所以如果有朋友经常需要乘坐高铁出行的话,在这个小区中居住会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对于每天都需要通勤的朋友来说。那么劣势就是因为小区是一个公寓,所以小区内部的居住密度是比较高的。并且因为距离涿州东站非常近,白天的时候可能会受到高铁运行时发出的噪音所影响,虽然声音不大但是也会有一些。

1113042294819.jpg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五证齐全吗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小区的五证是齐全的,因为只有五证齐全之后才能表示这是一个大产权的小区。尤其是像万科城际之光这种只有4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的小区,毕竟一直都有流传一句话:只有70年产权的项目才是大产权项目,40年产权的项目就是小产权的。虽然这句话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引导,但并不妨碍仍然有部分朋友就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实际上一个小区他是否是大产权是需要看他的房产五证是否是齐全的,因此五证的齐全度对于40年的公寓小区来说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涿州东站西北侧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对万科城际之光小区的位置以及五证两个方面都更有了解了,那么今天的万科城际之光小区到这里就全部介绍完了,欢迎大家出行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涿州小区的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