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0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好不好 开发商是谁

发布时间: 2024-03-24 16:49:43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0次浏览


涿州学府澜湾项目一经面世就备受广大购房朋友的关注,这是一个距离涿州双语学校距离非常近的项目,目前一期和二期小区均已经交房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好不好,以及小区的开发商是谁。

 微信图片_20230515114837.png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好不好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小区,三期的规划延续了二期项目的产品类型,仍以洋房为主要房源出售。相较于拥挤的高层住宅来说,洋房的楼层更矮,室内的采光更好,同时楼内的建造也会更加宽敞明亮。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双语学校仅二百米的距离,是名副其实的双语学校的周边房,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算得上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且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距离钻石广场、君悦广场两大商超约一千米左右,同时距离涿州东站仅两公里。可以说在这里居住日常生活是非常便利的。

 微信图片_20230515114846.jpg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开发商是谁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的开发商是知名的名流房地产开发商集团,其实从学府一二期小区已经如期交房这一点我们不难看出,小区的开发商还是非常靠谱且有实力的,其实小区的开发商是涿州本地非常知名地名流集团,名流集团致力于涿州的地产开发已有近20年的时间,目前已开发非常多的有口皆碑的项目:有名流丽苑别墅、名流枫景洋房、名流美域、翡翠滨江、翡翠公园等,而且名流集团在涿州地产开发的排名也是位列前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3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冠云中路与双语学校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1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涿州学府澜湾三期项目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对学府三期项目也都有了了解。那么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