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4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涿州浪潮一览云山能买吗 交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24-03-24 16:18:55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5次浏览


近来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涿州浪潮一览云山项目,浪潮一览云山小区坐落于涿州高新区内,算的上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项目,那本文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涿州浪潮一览云山能买吗、涿州浪潮一览云山交房了吗?

 bdhf_NH_langfang_20211026_2021102602584769.jpg

涿州浪潮一览云山能买吗

涿州浪潮一览云山当然能买,因为涿州浪潮一览云山项目是一个公寓项目,所以小编说他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项目,那项目为什么值得购买呢:一是因为项目的价格非常低,因为他是一个40年产权的公寓项目,所以他的单价也不高。大家应该也有了解一般公寓项目的面积都非常的小,所以其总价也不会很高。二是项目位置非常好,位于涿州高新区内,高新区小编就不赘述了,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小编要介绍的是项目的北侧是涿州高新区学校,东侧是高新区幼儿园,也就是说如果家里有需要陪同上学的孩子,大家购买浪潮是非常合适的。

 bdhf_NH_langfang_20211026_2021102602584788.jpg

涿州浪潮一览云山交房了吗

涿州浪潮一览云山小区已经在2022年交房,是一个现房项目了,并且目前最新参考房价是6000元/平米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项目。他是浪潮集团在涿州开发的大数据技术基地,所以其质量的可靠性都是毋庸置疑的。所以现在购买浪潮一览云山小区的话是非常合适的,尤其是上文也说了小区购买在之后可以获得双倍的使用空间,拥有更高的得房率。装修之后可以轻松的实现三室两厅格局,这对于资金不充裕但家里人口比较多的朋友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涿州市高新区学校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2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文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涿州浪潮一览云山项目的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关于项目更多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获取。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