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6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好不好 是大产权吗

发布时间: 2024-04-18 11:37:55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12次浏览


距离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小区的交房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小区因此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作为知名的中冶置业集团开发的小区,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小区好不好?小区是大产权的小区吗?今天的文章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两个问题的回答。

 微信图片_20230327135937.png

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好不好

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关注过项目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期项目内部无论是产品还是社区规划是非常好的。而且下怄气推出了我市首个被动式住房产品。这是一个环保节能且有效提高内部能量循环的新型住宅模式。不仅如此项目还未与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上,也就是涿州高新区这个涿州政府在大力发展的区域内,项目距离涿州被高速路口仅500米的距离,门口新修葺花田路也是一个双向分别三车道的东西通向大路,所以项目的出行是非常的方便的。

 微信图片_20230327140136.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是大产权吗

涿州中冶未来城二期是大产权小区,因为小区的五证齐全并且均在售楼处展出,对小区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凭借项目的预售证到相关部门进行验证。预售证作为五证中最后一张区的的证件,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大家经常看到的新的楼盘小区一直在验资、排卡但是却不售卖,就是因为小区还没有取得预售证,只有预售证办理下来之后楼盘才能够正常售卖之外,他还能代表项目其余的四张证件是真实有效的,因为的办理是需要其余四张证件真是有效才可以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高速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到这里关于中冶未来城二期小区的两个问题小编就全部回答完了,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对中冶未来城二期小区也有了更多的了解。那么其实中冶未来城一期小区已经交房了,大家可以到一期小区内部进行参观。看房班车的预约表就在上方,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来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