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4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涿州尚北家园能买吗 规划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6 22:13:23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次浏览


近期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涿州高新技术区的尚北家园项目,那么本期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作为热销项目的尚北家园能买吗、以及他的规划怎么样?

 2212048703702.png

涿州尚北家园能买吗

涿州尚北家园项目当然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上文小编也说了项目位于涿州高新区与涿州清凉寺区的交接附近,这也就代表着小区无论是发展还是基础配套都没有落下。再者项目是一个70年的产权住宅项目,相对于40年的公寓项目来说70年的住宅要更受大家的欢迎,因为虽然项目的价格要贵上一点,但是在日常开销上来说,住宅项目要按照民用水电的标准来缴纳,而公寓则是按照商业标准。所以在日常开销上贵很多的,并且从居住密度来说住宅的密度要比公寓的密度低很多,这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居住的舒适感。

 2212166446278.jpg

涿州尚北家园规划怎么样

他的规划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项目能落在涿州高新区内就说明他的开发商在项目计划的阶段对涿州做了大量的调查,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项目的开发商大童保险公司也是非常认同并看好涿州高新技术区的发展的。我们在说会项目内部的规划,这是一个很小的社区,这是因为项目的内部共共规划了四栋住宅楼,相比中冶的22楼这个项目显得相当的小了,但是他的产品规划并不是草草了事的,此次开盘一号楼和四号楼中在售户型面积从81.47平的两室到132.88平三室不等,可以很好的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目前他的价格是6800元每平米起,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涿州高新技术区的70年大产权住宅项目之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市开发区华阳东路与腾飞大街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信大家在阅读到这里对尚北家园的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尚北家园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点击带有颜色的项目名称,到涿州楼盘网的项目首页查看项目目前的在售户型,然后拨打首页400开头的售楼处电话了解项目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