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2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涿州滨江郦城规划好不好 带装修交房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01:29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大家对位于涿州花田路北侧的涿州滨江郦城小区的热度一直高涨不减,并且小区将要在今年的6月底完成交房任务,所以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滨江郦城小区的规划好不好,以及小区是带装修交房的吗来帮助大家了解滨江郦城小区。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5.jpg

涿州滨江郦城规划好不好

整体来说小区的规划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在涿州滨江郦城的社区内部规划有叠拼别墅项目以及洋房项目,所以小区整体的品质还是非常高的,算的上是涿州位数不多的高端社区。那么既然是高端社区,滨江郦城小区内部的现代建筑风格的高层和新古典建筑风格的叠拼让小区内部非常具有观赏性,社区特色儿童乐园、悬浮会客厅、约500m的环氧跑道、约600m²全龄娱乐空间、以及170米艺术轴线和约1000平米艺术长廊也丰富了各位业主的业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2.jpg

涿州滨江郦城带装修交房吗

距离涿州滨江郦城小区的交房时间也近了,那么一定有很多朋友关注小区是一什么样的形式交房的。其实滨江郦城小区采用的就是目前市场中最主流的毛坯交房的形式交房的,因为这样的话能够让业主对装修的把控更加严格一些,从风格到选材以及最后的监工都是在业主的挑选和监督下,让业主更加放心的同时,也能够装修出自己喜欢的风格,这将会大大的提升业主们的幸福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市高新区花田路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5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滨江郦城小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对于大家了解滨江郦城小区起到帮助,那么对小区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多多关注涿州楼盘网,小编会在网站内给大家更新更多项目的开盘、交房以及优惠信息的。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