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0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涿州滨江郦城位置在哪 五证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51:33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87次浏览


有润达丰控股集团开发的涿州滨江郦城小区,一直以来滨江郦城小区的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因为时间也临近涿州滨江郦城小区的交房时间了,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统一的介绍一下;滨江郦城小区的位置在哪、和他的五证是否齐全。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8.jpg

涿州滨江郦城位置在哪

涿州滨江郦城小区的位置就位于涿州市目前最有发展前途的高新区内,他的具体位置在花田路的北侧。因为是在高新区内所以他所在的位置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这里是涿州市政府最为关注,以及最大力度发展的涿州经济新区。这个区域未来不止有大批量企业的入住,在后期涿州市政府的一些单位也会向区域内进行搬迁。而且目前涿州一中的新校区也建在了高新区内,所以这个区域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途的区域。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228.jpg

涿州滨江郦城五证齐全吗

涿州滨江郦城项目的五证是齐全的,因为小编特意到滨江郦城小区的售楼处帮大家检查了。那么大家也可以填写下方的班车报名表到小区的售楼处进行了解,然后凭借五张证件的编号分别到相关的下发部门进行验证。想要简单一点的办法就是只验证小区的预售证,因为预售证的办理条件是其余的四张证件真实并且齐全,所以只要预售证是真实有效的,那项目就是五证齐全的项目。当然不过一般大一点的小区都会拥有好几张预售证,因为每栋楼之间的开盘时间不一定相同,所以每次开盘开发商都会去申请关于该批次的预售证,不过无论大家用哪一张预售证进行查验都是可以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市高新区花田路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5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滨江郦城小区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对他的位置和五证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那么对小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带有颜色的项目名称,到涿州楼盘网的滨江郦城小区的首页查看小区的最新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