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1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房价多少钱 位置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4-15 22:32:42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0次浏览


近期涿州中冶未来城项目备受广大购房朋友的关注,小区由中冶置业集团开发并且已经交房,所以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房价多少钱,以及小区的位置好不好。

 2040583004840.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房价多少钱

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目前的价格是一平米7800元起,相比之前9000多一平的价格已经下降很多了。不过这倒不是因为小区出现了什么问题,而是因为中冶未来城小区已经交房了,并且现在楼市的大环境也不是很好,所以小区的价格有所下降也是正常的现象。而且小区是一个大产权的小区,他的房产证在小区交房的当天也下发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小区的房本的下发会需要很长的时间。

 2041188634004.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位置好不好

其实如果按照目前的涿州情况来说,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的位置还是比较偏的,因为他距离涿州市老城区是有一些远的。而且在高新区规划之前涿州市中心的位置其实一直没有变过,不过自从高新区开始规划之后,涿州市的主要位置也逐渐的向着高新区开始进行迁移了,所以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有些偏远,但是后期区域发展起来之后小区周边会是一个非常繁华的景象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心急,毕竟区域从开始发展到现在也没有多长的时间,而且在这段时间内还经历了三年的疫情,以及2023年8月的一场大水这些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耽误了进度,但是目前建设已经完全恢复,他的发展也是之日可待的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中冶未来城小区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对于小区的情况也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对小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涿州楼盘网的报名表,预约中冶未来城小区的看房班车接送看房。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