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1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五证齐全吗 什么时候交房

发布时间: 2024-04-13 14:52:02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次浏览


一直以来位于涿州高新技术区板块之中的,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一直都是非常受关注的,这个小区是由知名的中冶置业集团所开发所以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作为涿州的热门小区之一的中冶未来城小区,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中冶未来城五证齐全吗,以及中冶未来城小区什么时候交房。

1451045809727.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五证齐全吗

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拥有的五证是齐全的,并且小区的五证都在他的售楼处中有展示着。一般来说像中冶置业集团这种比较权威的开发商集团,对于小区的五证这种比较基础的事情上是不会造假的,因为我们从这五张证件的名称中就能够看出来,他们都是各类许可证所以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对于购房朋友来说五证齐全也就表示这个小区是大产权的小区,所以只有五证齐全的小区大家才是可以放心购买的。不过中冶未来城作为一个已经交房并且下发了房产证的小区,我们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五证齐全的大产权小区了。

1451303106266.jpg

涿州中冶未来城什么时候交房

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的交房时间其实是在2022年4月,现在已经是2024年的4月了,也就以为这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在两年前就已经交房了,所以小区现在是一个现房项目,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购买高新区板块中的70年的住宅小区的话,是非常推荐大家考虑涿州中冶未来城小区的。毕竟中冶未来城小区已经交房了,而且交房当天就下发了房产证,所以购买中冶未来城的话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交房风险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中冶未来城小区的内容了,希望本期文章能够对大家了解涿州中冶未来小区有帮助,那么今天文章的内容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欢迎大家出行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小区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