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5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涿州樾府国际位置怎么样 交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24-03-28 22:34:30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2次浏览


因为置办房产也算是为了我们大家的生活便利,那么一个小区的位置好坏也就成为了我们购房时候的最先要看的条件。那么目前涿州有一个销售非常火热的涿州樾府国际小区,由许多朋友对小区所在的位置还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涿州樾府国际小区的位置怎么样,以及樾府国际小区交房了吗。

 微信图片_20230327102628.png

涿州樾府国际位置怎么样

其实从小区销售的非常火热这一点我们就能看出来,樾府国际小区他在的位置其实非常不错。毕竟如果他所在的位置不好,生活不便利、出行不便利的话,就算小区的价格再低那小区的热度也不会太高的。而且樾府国际的具体是在涿州目前重点发展之一的高铁新城区板块之中。这个板块是要比涿州高新区板块更具有发展前景的,相信关注涿州发展的朋友也是能够看出来的,因为他开始建设的时间比高新技术区开始的时间更早,所以现在的进度也相对来说比高新技术区的进度更多的。

 微信图片_20230327102555.png

涿州樾府国际交房了吗

涿州樾府国际小区目前还未交房,不过小区的具体交房时间在购房合同上写明的是2024年的6月底,毕竟涿州樾府国际小区的开发商是我国非常有实力的中国铁建集团,所以大家对于小区的交房还是不用心急的。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对中国铁建集团都是有一些了解的,作为我国基建集团的代表,他的作品遍布全球并且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涿州腾飞大街与龙马路交叉口东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樾府小区的位置,以及樾府小区交房时间的全部介绍了,那么大家看到这里关于樾府国际的文章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各位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涿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