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3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规划怎么样 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7 13:37:54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05次浏览


由知名国企华远集团开发的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现已全部交房,因此小区也收到了大批购房朋友的关注,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多少钱一平,以及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能买吗。

 1337069678368.jpg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规划怎么样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内部规划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整个二期项目规划有南北两部分,两部分共规划建设有25栋楼,华远海蓝城二期项目内全部为平板建筑,一梯两户从北向南贯穿,建筑整体采用现代简约的新中式风格,将城市现代感与当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结合,体现了时尚、典雅、简约、大气的审美观。并且小区内业主最喜欢的就是倾力打造Hi宝贝儿童主题园林,证明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是一个倡导爱与陪伴的社区。Hi宝贝儿童主题园林是一个私属的超型大游乐场,让孩子可以在海盗船、星际隧道的嬉戏中变得勇敢而独立。

 微信图片_20220218110053.jpg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能买吗

从上面的介绍中大家可以得知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其实还是可以购买的,并且小区的位置调节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因为小区的位置在涿州高铁新城板块,这个板块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区域,后期建成之后不但会形成涿州自己的东站CBD经济中心,这片区域在日后还将会成为涿州新的名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润禾街与龙马路交叉口西南(高铁新城学校正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全部介绍了,相信大家对于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也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对小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