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7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涿州华远海蓝城规划好吗 周边配套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3-27 13:28:08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1次浏览


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朋友在关注涿州华远海蓝城小区,但是大家其实也在关注的同时犹豫要不要购买华远海蓝城小区。那么今天的资讯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华远海蓝城小区的规划好吗,以及华远海蓝城小区的周边配套齐全吗。

 bdhf_NH_langfang_20210703_2021070306333775.jpg

涿州华远海蓝城规划好吗

除去华远海蓝城所在的是高铁区,这个涿州最有发展前途的这个外部条件来说,涿州华远海蓝城小区的规划也是非常不错的。涿州华远海蓝城属于一个比较大型的社区,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且其建筑均为南北通透的一梯两户布局,项目的公摊面积也很小,最高为24.38%最低仅为12.53%,而且这样低的公摊面积在涿州市场上还是很难见到的。社区均为保温一体化外墙、三层Low-E中空玻璃以及门禁自带人脸识别系统,有开发商倾力打造Hi宝贝儿童主题园林,表示了这是一个倡导爱与陪伴的社区。

 1327429921031.png

涿州华远海蓝城周边配套齐全吗

整体来说虽然小区所在的区域的建设还不是很完全,但是华远海蓝城小区周边的配套到时齐全的,目前小区周边的建设是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而且小区的周边规划也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这个区域以北京的CBD经济中心作为目标来发展的新区域,所以这个区域内个的规划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发展建设是需要时间的,随着时间的前景区域的繁华景象也是之日可待的,所以想购买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朋友不用太心急。而且目前小区周边的建设是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生活所需的,大家在居住的话出行也都会是非常便利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00元/㎡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15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大家看到这里今天关于华远海蓝城的文章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涿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