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4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五证齐全吗 是大产权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41:16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2次浏览


因为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距离涿州双语学校的距离非常近,所以项目一直备受广大购房朋友的青睐,因为就算后期想把房子出租出去的话,也会有不少朋友像要租住的,所以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给的大家介绍一下小区五证齐全吗,以及小区是一个大产权的小区吗。

 微信图片_20230515114837.png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五证齐全吗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的五证是齐全的,关于小区的五证小编已经帮大家到项目的售楼处查看过了,五张证件都有齐全的展示在售楼处之中。关于五张证件是否有效,小编这里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就是去相关部门去查看预售证是否有效。因为预售证作为房产五证中最后才能够取得的证件,他的申请是需要开发商带好前四张证件才可以的,他下发的条件也是前四张证件必须是有效的才可以,所以大家只需要验证预售证是有小就能够判断他是否是五证齐全的项目。

 1540415897939.png

涿州学府澜湾三期是大产权吗

因为上文小编也说了学府澜湾三期项目是一个五证齐全的项目,那同样就意味着这是一个大产权的项目。因为相关的部门有规定只有五证齐全的项目是大产权项目,像我们之前听说的70年就是大产权、40年是小产权的说法其实是不对的。所以一个项目的产权是大是小我们只需要看项目的五证是否齐全就可以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3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冠云中路与双语学校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1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了解了、学府澜湾三期小区是一个五证齐全的大产权小区了,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购买涿州学府澜湾三期小区的。这是一个纯洋房的社区,所以在小区内部居住的舒适的还是非常高的,那么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的朋友可以点击右侧,涿州楼盘网专业的置业管家头像了解。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