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6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涿州华侨城位置在哪 周边配套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30:37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84次浏览


一直以来位于涿州高新区的华侨城小区都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期也有不少朋友在问小编关于涿州华侨城小区的一些问题。那么今天的资讯内容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近期问的最多的涿州华侨城小区的位置在哪,以及华侨城小区的周边配套齐全吗。

 微信图片_20211128094636.jpg

涿州华侨城位置在哪

涿州华侨城小区所在的位置就在目前涿州热度非常高的——高新区板块之中,具体的位置是在花田路的北侧。这样的位置也就奠定了涿州华侨城小区拥有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了,因为花田路是涿州高新区中东西向的双向六车道的一条大路。未来涿州高新区建设成功之后,花田路也将会成为一条跟华阳路、范阳路一样的主干道,将涿州的城东、城西都有效的联系在了一起。并且华侨城小区也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因为高新区是涿州的重点发展经济新区,之后的高新区会带动整个涿州区域内的发展的。

 微信图片_20211128094650.jpg

涿州华侨城周边配套齐全吗

从目前来看涿州华侨城小区的周边是非常荒凉的,但是小区周边的规划是非常好的,只不过因为涿州高新区开发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区域内看起来还是一偏荒凉的景象,但是大家并不用过多的担心。区域内的高新区学校、高新区幼儿园以及涿州一中都以正式开学,所以周边的教育配套还是非常齐全的。不过虽然目前区域内没有大型商超的建造,但是基础的生活配套小区周边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涿州平安大街于花田路交叉口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涿州华侨城小区的全部介绍了,相信大家对小区的情况也都有了了解,那么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涿州楼盘网了解更多的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