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0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房价多少 规划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45:34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85次浏览


在涿州由知名开发商华远集团所开发的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一直以来他的关注量和销售量都是极为可观的。所以今天的楼市资讯就决定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介绍一下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房价多少,以及这个小区的规划好吗?

微信图片_20220218110055.jpg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房价多少

目前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现在的房价是8500元一平米起,要是按照涿州房产市场目前平均8300元左右一平米的价格来看,其实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房价也没有很高。而且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还于2023年底完成了交房,也就是说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现在是一个大产权的现房小区。对于期房小区来说现房小区的好处那可就太多了,就比如一手交钱就可以一手拿钥匙准备装修入住,不需要等待甚至不需要担心小区会延期或者烂尾;或者是对项目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项目中走一走,跟已经购买的业主聊一聊,到具体房源中去看一看,亲自感受一下小区带给自己的感觉再做决定是否购买,所以大家购买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项目是非常合适的。

1645028898870.png

涿州华远海蓝城二期规划好吗

整体来说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规划还是非常不错的,小区整体采用的是现代化的建筑风格,这也使得华远海蓝城二期小区的外观看起来既美观又大方。开发商为社区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化系统和24h的安保服务,为业主们的生活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除此之外在小区的内部还拥有丰富的社区配套设施如:健身房、儿童乐园等设施,让各位业主朋友们可以享受生活便利和日常的娱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润禾街与龙马路交叉口西南(高铁新城学校正北)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既然小区已经交房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到小区内部进行参观了,那么我们涿州楼盘网已经在上方为大家准备好了班车预约的报名表,填写之后会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并安排售楼处班车接送看房。


责任编辑: 129805632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