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4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有样板间吗?中冶未来城样板间赏析

发布时间: 2022-01-26 09:24:17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15次浏览


城市向前,生活向上,升级的居住理念也随之不断迭新。房子的选择,已不仅仅是它周围的配套是否完善、地段是否升值、交通是否便利等外部条件的要求,户型设计的体验感及舒居度逐渐成为人们在选择一处居所不可忽视的环节。本期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涿州中冶未来城样板间赏析。

一、89平米样板间

中冶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9㎡全明户型,约9.5米南向大面宽,三开间朝南的采光面,南向双飘窗设计,任阳光尽情倾洒,关照生活的每一处。

中冶未来城样板间实拍图

宽敞的客厅与餐厅融会贯通,格局通透敞亮,空间尺度超乎想象,如此科学布局充分满足了居者注重家庭团聚、喜爱亲友聚会的生活习性。约3.5m宽南向大阳台,作为生活空间的延伸,不仅可以满足洗衣、清洁等生活功能,还能打造一方悠然天地,通透延伸的采光视野,阳光清风倾泻而入,于此阅读品茶,谈心小憩,近赏四季美景。

中冶未来城样板间实拍图

独立入户玄关,不仅增强了住户的“私密性”,还能作为入户前的一个“隔离缓冲区”,在入户门和客厅之间形成一个自然的过渡空间,为居者提供更安全方便的收纳空间。归家后,在该区域进行消毒,隔离病毒,将鞋子、外套、钥匙等外出物品放置在入户玄关处,提高房屋收纳效率,中冶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9㎡全明三室,打造入户安全便捷空间,让入户更安全更省心。

二、105平米样板间

中冶未来城建筑面积约105㎡舒居阔境三房,南北通透,宽敞明亮,舒适的空间设计,严苛的空间格局,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幸福美满皆可一步到位。

中冶未来城样板间实拍图

卧室不仅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象征着更好的居住舒适感和安全感。中冶未来城深谙都市人居对于生活的理想追求,打造建筑面积约105㎡的奢适户型,贴心设计了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大飘窗,为业主量身打造隔绝世界喧嚣、专属自己的理想天地。主卧带卫浴套房设计,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解除家人使用卫生间的冲突,营建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给予主人舒密与尊崇。

中冶未来城样板间实拍图

双明卫浴间设计,浴室通风采光性能强,卫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在减少细菌滋生的同时,降低清洁压力,处处尽显优雅,让居者悦享便捷生活。客厅、餐厅、阳台通透连接,突破传统格局限制,进退间,饕餮美食,畅谈天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期涿州中冶未来城有样板间吗-中冶未来城样板间赏析的全部内容,更多详细信息可立即报名或继续关注涿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9795901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