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4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涿州学樾府国际开盘了吗-小区品质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23 15:29:20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67次浏览


涿州高铁区域2021下半年在添新盘,2012年涿州高铁通车,北京与涿州之间的通勤方便了许多,同时也诞生很多大型楼盘,在没有新房推出的时候,樾府国际有了新的消息。那涿州樾府国际开盘了吗-小区品质怎么样?  

一、涿州樾府国际开盘了吗?  

铁建集团

樾府国际目前售楼处已经装修完毕,还没有开盘,一些项目基本信息已经释放。开发商为中国铁建地产,中国铁建地产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中国铁建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国资委授权从事房地产开发的16家央企之一,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

涿州樾府国际效果图  

项目位于涿州高铁站北侧500,总占地面积约8.3万㎡,建筑面积约23.1万㎡,容积率2.0,绿化率达35%以上。项目内还配套建设500㎡的文化活动站,490㎡的养老服务设施。项目是70年大产权住宅,共设计22栋住宅,包括6栋16-18F小高层、16栋10-11F洋房,共1638户。户型包括80㎡两居、约95㎡三居、约99㎡三居、约105㎡三居、约113㎡三居、约119㎡三居。首开1#、2#、11#、12#、20#、21#楼,户型分别为80㎡两居、约95㎡三居、约99㎡三居、约105㎡三居。  

二、小区品质怎么样?

涿州樾府国际沙盘图  

中国铁建地产在国际系产品的选址上极为考究:非城市中心不选、无极致城市精髓不行。中铁建樾府国际是中国铁建首入涿州的第一产品,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还将在涿州开启将近400亩的高端生活住区。整体社区规划西高东低,配套设施均衡分布,按照空间私密性的程度可划分为公共活动空间(中央广场)、半公共活动空间(组团绿地)和半私密空间(宅前景观)。园林景观设计,采用的是现代中式风格,以中国传统山水画为设计来源,通过“点、线、面、组合”的元素再造,打造出独特的七重园林景观,营造世外桃源般的诗意景观。樾府国际邻近高铁站涿州东站,交通生活便捷。公摊面积小,住宅产品得房率最高可达83%。户型南北通透,强调居住舒适度。  

以上就是涿州学樾府国际开盘了吗-小区品质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此项目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立即报名或关注涿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区腾飞大街与龙马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627708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