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9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涿州买房之教育水平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5-12 17:53:02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075次浏览


随着涿州的发展越来越好,很多北京的朋友门都想要来涿州买房,但是这些人对涿州的基础建设了解很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涿州的学校方面,有哪些重点学校。

一、幼儿园

涿州的幼儿园和其他城市一样,很多,但是也不乏有好的幼儿园,比如说一幼,位于范阳路惠友八店的北侧。还有火炬街的物探幼儿园,也是小编所上的幼儿园。除此之外,涿州还有许许多多的幼儿园,如果想要了解,还是实地的去看一下比较好。

二、小学

小学这里就不说村里的学校了,毕竟买房肯定是选择市里。在市里的小学中,三义和西丁绝对是老牌小学中的王牌。而且这两个学校近几年还有很多分校。可以说是涿州最有名的两个小学了。除了这两所之外,还有物探六分校和双语学校。这两所学校比起来,双语学校要更现代还,更注重孩子的多方面发展。双语学校也是开发区的重点小学。最后还有一个高新区的新学校——高新区学校,

三、初中

初中方面,物探二分校和四分校都是市中心有名的学校,也都是物探的分校。其次就是桃园区的涿州实验中学,双塔区的双塔中学,还有清凉寺的清凉寺中学。还有开发区的双语学校。基本是每个区都有一个重点学校。如果说这些学校哪些比较好。双语和实验中学属于第一梯队。物探二分校和双塔中学次之,最后是物探四分校和清凉寺中学。

四、高中

高中方面,涿州市有一中,二中,三中。三所学校的排名就是学校名字的数字。涿州市一中无疑是涿州最好的高中,而且是省重点。并且去年挂牌成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二中位于涿州松林店镇,是涿州最严的高中。也是要求必须住宿的高总。三中位于涿州码头镇,面向的就是码头镇的一些学生。除了普高以外,涿州还有一所职业高中,也就是涿州职教中心,不要因为他是中专就小看了他,涿州职教中心是河北省数一数二的职高。很多涿州周边地区的人都来这里上学,比如高碑店,涞水,易县,定兴等等。而且涿州职教中心也可以考本科院校,和普高一样参加高考。并且本科的录取率并不比普高的普通班差。而且今年,涿州职教中心在高新区的新校区也要建成入学了。

总体来说,涿州的教育水平还是很高的。如果您来涿州买房的话,也完全不用担心教育水平的问题。

责任编辑: gujian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