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5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市中心的老破小和郊区的远大新你选哪个?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45:32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62次浏览


最近再逛知乎的时候,小编发现一个有意思的问题,那就是市中心的老破小和市郊区的远大新选哪一个。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讨论一下,“老破小”和“远大新”到底各自有什么好处?

先说一下老破小。从名字上我们就不难看出,老破小的意思就是房子年代久远,比较破,面积也很小。但是它处于市区。这样的房子大多都是上世纪90年代左右建造的房子,那时候这里就是市中心。住在这里的人也都是中年人有所小成。而几十年的今天,他们大都退休。所以老破小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小区多是老年人。所以有时候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邻里之间的关系。而老小区很多的设施也不完善,比如对于年轻人很重要的网络环境。还有线路和管道的老化。但是老破小的优点就是他位于市中心。所以就算你的卫生间不能放浴缸,那你出么左拐就是一家洗浴中心。想看电影,走路就是电影院。想买衣服,电影院楼下就是专卖店。无论是你想要什么。市中心的便利都是你无法想象的。

第二个说一下郊区的远大新,为什么同等价钱远大新就有更大的面积,更新的房子呢。那就是地段。市中心的方便程度不说你也知道。出们如果没有交通工具就只能打车。对于年轻人来说,晚上点个外卖都点不到。自己下楼买点吃的吧,附近根本就没有24的便利店。想看电影想购物了。来回打车都够两场电影的钱了。但是远大新还是有优点的。远离城市喧嚣。周边环境也很好。关键是房子面积够大,干什么都宽敞。所以说,不是老破小和远大新的争执。完全是你的需求决定的。如果你在市中心工作,每天又爱玩。那么老破小虽然不大,但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如果你是一个工作就不是市中心。而且自己也有交通工具,也不是很爱玩的人。那么远大新觉得是不赔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不要盲目看地段看价格,需求才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 gujian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