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9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海南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操作进一步严格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23次浏览


  记者22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为防范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从12月18日起海南省公积金局对部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操作做出调整。
  按照新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商业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增加购房合同为业务申请材料;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保障性住房且所购住房无法网签备案的,增加有效支付购房款凭证为业务申请材料。
  购买自住住宅提取住宅公积金事务的处理时限为自购房合同网签存案起一年内;购买保证性住宅无法存案的事务处理时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处理提取的额度依购房合同(协议)约好到当月应付款的额度为限,且累计提取额度不得超越总房款扣除借款本金的余额。
  往后在处理购买保证性住宅提取事务时,管理部分将先从当地相关部分获取项目批复文件及购房户名册资料以进行控制。
  今年以来,海南省在公积金方针方面调整一再:11月28日起,海南停止履行装修提取住宅公积金方针;11月1日起暂停个人商业性住宅按揭借款转住宅公积金借款;4月15日起,不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宅的缴存员工家庭发放住宅公积金个人住宅借款;4月1日起,海南省撤销重大疾病及付出膏火提取住宅公积金的规则,进一步标准提取住宅公积金付出房租事务。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