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2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成都科学城初具城市雏形 本月底首批15家单位入驻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63次浏览


昨日,在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以下简称新区)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A区5号楼的一间办公室内,装修工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后的修补工作。“9月底我们研究院就将作为首批入驻成都科学城的单位搬进这个新办公室。”清华四川能源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难掩心中的激动,“新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办公环境,相信我们的事业必将振翅高飞。”

据了解,以天府菁蓉中心为创新载体的成都科学城首批建设项目已陆续进入尾声,先期入驻的15家单位已进场筹备,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陆续完善之中——物业服务准备就绪,便利店、餐厅等生活配套已具备接待能力,覆盖兴隆湖区域的两条公交线路开通运营……天府菁蓉中心,正在以骄人的新区速度,精彩亮相。

15家单位即将入驻 成都科学城初具城市雏形

“从2014年9月1日开工建设,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A区企业总部项目已于2015年12月30日竣工,目前已有5栋高品质办公楼交付业主验收。”成都天投集团天投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李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天府菁蓉中心为创新载体的成都科学城首批建设项目已进入尾声。其中,A区企业总部成功交付,B区、C区、D区北区主体已经封顶。

“清华四川能源研究院、北航创新研究院、诺基亚通信成都分公司等15家单位将作为首批企业入驻天府菁蓉中心A区。”李实告诉记者,总占地面积约260亩的天府菁蓉中心,总规划面积52万平方米,包含A、B、C、D四个区域,是成都科学城首批建成投用的产业载体,全部完工后,可容纳约2.8万人办公。“其中,天府菁蓉中心A区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由11栋现代风格、面积大小不同的多层、高层独栋办公楼组成,专为高端企业、知名科研院所提供前所未有的总部级办公空间。”

据了解,天府菁蓉中心A、B、C、D区的陆续建成投用,已使围绕打造西部创新第一城目标的成都科学城,初步形成了产业雏形和城市雏形。

“当前,创新要素正加快向成都科学城汇聚。”据天府新区科宣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发展思路上,天府菁蓉中心围绕成都科学城立足争创国家科学中心,重点发展基础科学研究及应用转化、打通政产学研用和军民融合通道等具体措施,在科学研究及应用转化、信息网络、生物医药、创意设计、军民融合、中德合作六大产业组团方面,全面支持成都科学城的规划发展。

来自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投资服务局的统计显示,目前,已有诺基亚成都研发中心6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天府菁蓉中心A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等项目签约并即将分别落户天府菁蓉中心B、C、D区。

物业配套服务到位

餐厅便利店陆续开张迎客

随着天府菁蓉中心A区的建成投用,商业配套设施亦在同步跟进。“目前,我们公司的服务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履职,成都科学城首家餐厅也已开业,首家入驻科学城的便利店WOWO超市正在紧张装修阶段,不日便可开张迎客。”天投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易玮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天府菁蓉中心A区建成后顺利投运,该物业公司从今年3月起,便对进驻该项目做前期筹备工作。

此外,天府菁蓉中心A区40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还可为入驻单位提供大、中、小型会议服务和接待服务。

两条轨道交通直通

“科学城”居民出行更便利

据了解,在交通方面,成都科学城以环湖路、科学城北路和中路为主骨架的“一环两轴多线”区域路网初步成形,两条公交线路也已开通运行,正在施工的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开通运营,连接中心城区和新机场的地铁18号线开工建设,使得居民在成都科学城及天府菁蓉中心未来的工作生活出行将更加便利。

而在地面公交方面,从今年8月5日起,成都科学城片区已开通T1和T100两条公交线路,居民可刷卡免费乘坐。据悉,下一步,随着环湖路道路的全线贯通,新区还将调整公交T100路为环湖公交;同时,适时开行成都科学城至新兴工业园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地满足成都科学城片区多样化的公交出行需求。(转载自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