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2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涿州中冶未来城地段怎么样-内部销售人员告诉您!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17:58

来源: 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6次浏览


本期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是涿州中冶未来城地段怎么样-内部销售人员告诉您!关于繁华的定义,总与周边生活配套息息相关。家是生活的港湾,也是幸福的载体,购置新房,选择新生活,一处居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对更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而触手可及的繁华,已然成为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交通配套

微信图片_20210330110058.jpg

有的人喜欢绿野环绕,有的人爱慕城市繁华,但与便捷生活触手可及的距离一定最令人青睐。中冶未来城坐拥立体化交通格局,临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涿州城市航站楼,紧邻京港澳高速口,高铁一站直达北京西站,北京838路公交车专线通达六里桥南,涿州19路公交直达房山苏庄地铁站。多维交通路网便捷出行,畅达全城,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接驳时代万千精彩,高效都市生活,悦然启幕。

2、教育配套

学校效果图

中国第一个教育学博士郭秉文曾说:“教育贵于熏习,风气赖于渲染”,古有孟母三迁,现有家长择校而居。中冶未来城深谙教育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择址一城教育资源优渥土壤,投资建成高新区幼儿园、涿州市高新区学校、涿州职教园等省级教育资源,中冶未来城身处文脉之地,尽享优教氛围,赋能孩子璀璨未来。

3、医疗配套

医疗效果图

自古黄金有价,健康无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与日俱增,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都需要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来保障生活的健康与便利。中冶未来城约2公里同步北京医疗资源,让你出门快速抵达医院,即使偶有不适,也可完全淡定应对,不必担心因堵车和距离耽误就医时间,同时也省去了路途中的劳累奔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为美好人居护航。

4、商业配套

微信截图_20210804141234.png

住宅承载着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城市多彩生活的人居,离不开繁华配套和综合价值的加成。中冶未来城自建约10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生活服务、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一站式配齐,下楼即享受缤纷精彩,万象生活举步即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居住于此,闲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在轻松而不失浓郁的商业氛围里,来一场欢乐的聚会,悦享繁华生活圈,岂不快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京港澳涿州北高速口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本期涿州中冶未来城地段怎么样-内部销售人员告诉您!的全部内容,想必大家心中也有了答案。更多相关信息可立即报名或继续关注涿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97959011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