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6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涿州办理按揭买房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5-03 16:3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70次浏览


按揭买房,指的是用所购住房为抵押的买房方式。目前来说按揭可以说没有风险,因为高院规定银行拍卖抵押房屋必须保障房屋里面居住人有住处。也就是说银行要卖你的房,而你又只有这一处房产,那么银行还要给你先找个地方住。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办理按揭买房需要哪些条件
  (1)借款人所需条件
  1. 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
  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2)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2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3)借款人应提供的材料
  1.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
  2.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2份
  3.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
  4.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资信证明:包括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
  6.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4)特殊情况
  外籍人士购房所需资料:
  台湾人-------大陆往来通行证(台胞证)、户籍藤本(可证明婚姻状况)、在京购房审批表、抵押公证书(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
  香港人-------香港身份证、结婚证、抵押公证书(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 韩国人--------护照中文翻译公证、名字中文翻译公证、户口本中文翻译公证(可证明婚姻状况)、抵押公证书(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
  其他国籍------护照中文翻译公证、名字中文翻译公证、结婚证中文翻译公证、抵押公证书(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
  按揭买房要注意的事项
  一、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二、在借款最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您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三、还贷有困难不要忘记寻找身边的银行。当您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不要自己硬撑。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工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四、贷款后出租住房不要忘记告知义务。当您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您必须将已抵押的事实书面告知承租人。
  五、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当您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六、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由于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作为借款人,您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