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9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北京二手房源环比猛增三成,降价房源占了92%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56:3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12次浏览


上个月,北京共成交6371套二手房,再创今年新低。

上个月,北京共成交6371套二手房,再创今年新低。从中介提供的成交价格来看,也连续6个月小幅下滑。而在成交量下降背后,房产中介里新增房源的挂牌量却在增长。业内分析,整体成交低迷的背景下,一些有着刚性改善需求的换房业主,开始成为近期成交的主力。

据麦田房产统计显示,10月份的新增房源挂牌量,环比9月份增长了30%,创下了今年3月份以来的新高。而在业主调价房源中,降价房源比例达到92%,和上月相比小幅微降,但仍处于近几个月来的较高水平。如10月初一套90平方米二手房以900万元价格成交,而到了前天,同户型则变成了830万元,一个月降了70万元。如果对比3月份的价格高点,则降得更多。

一位换房业主表示,因为想尽快卖掉,价格报得很实在,如果买方条件合适,价格还可以再商量。通常,换房业主看好了要买的房子,就想尽快把旧的房子卖掉,一方面是为了腾出购房名额,另一方面也为了筹措换房资金。麦田房产百子湾区域一位业务经理也表示,这样的置换业主,一般比较看重房源品质,如果定下了想要买的房子,旧房的价格往往愿意下调比较多。

同时,对后市预期的变化也令越来越多的业主们更倾向于把房源挂牌出售。据麦田房产统计,10月份成交均价环比上月下降1.5%,这是自5月份价格出现下滑以来连续6个月呈现下降走势。

责任编辑: lzx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