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5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深圳首宗只租不售宅地拍卖结果出炉 安居集团10.1亿夺标

发布时间: 2017-11-11 13:29:3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6次浏览


据深圳新闻网报道,深圳首宗70年自持租赁用地将以挂牌的方式出让,11月10日下午3时,该宗地采用“单限双竞”方式拍卖,最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竞拍成功,成交地价为10.1亿,配建人才房面积为10800平方米。(备注,单限双竞,即限最高成交地价,竞地价,竞配建人才用房面积。)

地块位于龙华民治街道民宝路和腾龙路的交汇处,属于红山片区,临近地铁4号线的红山站,占地20041.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180平方米。地块挂牌起始价是7亿7700万元,最高限价为10亿1000万元。

全年期自持(全年期即70年)是深圳推出的又一种土地出让方式,“只租不售”,意味着土地出让方式的再度升级。同时,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本次出让加强了土地购置资金来源审查。万科、华润、龙湖、中海、碧桂园、星河地产、佳兆业等重量级房企,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都加入了此宗地块的争夺。在竞地价环节,只用不到十就达到最高限价10亿1000万。在竞人才房面积时,佳兆业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展开了拉锯战,经过多轮举牌后,人才安居集团以配建10800平方米人才房面积竞得此地块。

责任编辑: lzx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