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7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成都4号线东延线实现轨通 3种减振技术坐得更舒服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3: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68次浏览


昨日,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工程西河站站前右线最后一根25米钢轨铺设完成,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提前实现轨通,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轨通”。 根据此前计划,4号线二期东延线预计明年8月开通,西延线明年6月开通。

铺就最后一段25米钢轨

昨日,数十位施工人员不断撬动长约25米的钢轨,将其与之前的轨道对准,同时安装扣件,精调轨道,最终4号线二期东延线工程西河站站前右线最后一根25米钢轨的铺设完成,标志着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提前实现轨通,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已于2016年7月28日实现“轨通”,由此也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轨通”。

记者了解到,东延线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万年场站(不含),沿成洛路由西向东铺设,共设车站6座,分别为槐树店站、来龙站、十陵站、成都大学站、明蜀王陵站和西河站。

东延线工程的顺利“轨通”,为后续机电安装及系统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按期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此前计划,4号线二期预计东延线明年8月开通,西延线明年6月开通。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沿城市东西轴线延伸,完善了4号线的东西向骨干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居民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的出行方式,极大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

三种减振措施 让乘客舒适

东延线从成都大学站开始将逐步成为高架线路,长度约在1.8公里。据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地铁4号线二期建设过程中,地铁列车在轨道上行驶,轨道工程的施工质量直接决定着运营安全和乘客乘坐舒适度。为此,地铁公司制定了轨道施工标准化手册,部分点位根据减振需求在轨道结构上采取了减振扣件、梯形枕和钢弹簧浮置板三种减振方式为乘客提供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环评要求,在地铁行驶路段中,经过学校、医院以及医疗机构等环境敏感地带时,将采用减振降噪措施,超过标准5至8分贝时,采用减振扣件、超过标准8至10分贝时,采用梯形枕,超过10分贝以上则采用钢弹簧浮置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