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6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二十年难一遇 成都纯城市双拼别墅惊现东三环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6次浏览


“改善”——2016年成都房地产市场遍地可见的一个词,代表着2016年成都人最火热的购房需求。而这样的“火爆”,不仅表现在面积的变大,更表现对更舒适和高端产品形态的追求,别墅类产品的供应、销售同比量价齐升。然而,这样的趋势之下,主城区双拼别墅却日渐。

别墅大热之下 城市双拼尤为

中成房业月报分析,2016年人们对高端改善型产品的需求释放,影响着别墅物业的销售处于较高位。数据显示,仅8月全成都别墅成交便达462套,同比去年同时期上涨159.6%。

“在面积段和总价都相似的情况下,当然肯选择产品形态更高端,私密性更好,甚至还有花园的别墅产品。”购房者张女士如是告诉凤凰网。

而今年至今所销售的产品中,联排、叠拼产品占整个别墅销售的主力军,仅8月联排别墅成交339套,占总成交套数的73%;其次是叠拼别墅,成交108套,占总成交套数的23%。

有业内人士分析,联排、叠拼热销,很大程度因为独栋产品的昂贵和双拼别墅的,迫使大批改善购房者选择总价适宜,舒适性相对打折扣的联排、叠拼。

从成都别墅存量看,截止今年8月,成都别墅存量套数为11351套,以联排和叠拼为主。其中联排存量7186套,占总存量的64%,叠拼存量1842套,占总存量套数的16%;双拼存量短缺。

而城市别墅,因为占据主城去地段的便利,商业、教育、交通等系列配套完善;同时又不缺自然资源环绕,具备“离尘不离城”独特属性,一直是成都别墅市场的品和众多高端改善人群穷追不舍的产品类型。

受土地,地价越来越高;加之限墅令的政策全面落实,主城区不再推出低密地块,主城区的城市别墅只会是卖一套少一套,日渐。纵观成都市场,今年入市或加推的别墅项目并不少见,但以三环为界的主城,新推的别墅项目却难寻踪迹。而同时占据城市和双拼属性的城市双拼别墅少之又少。

城市双拼别墅面市 绿地独具慧眼填补市场空缺

9月初,绿地悦蓉公馆亮相东三环,作为成都首个康养文化社区,以双拼产品及成熟的规划配套、康养文化服务,在全成都的别墅项目中脱颖而出,吸引着众多人群关注。

资深业内人士分析,“城市别墅缺货,同时具备性价比和舒适性的双拼别墅又很,绿地抓住这个机会 ,推出于地段和产品两个维度都的产品,弥补这一市场缺陷,无疑是聪明的。”

绿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绿地集团2016年成都1号作品,绿地悦蓉公馆不仅是绿地全新发布住宅品牌——G6理想家代表作,更推动着东三环高端住宅的进化升级,有效填补主城区双拼别墅的空缺。

据悉,绿地悦蓉公馆双拼别墅设计非常考究,157-181㎡的产品在降低购买城市别墅门槛同时,通过别具一格的空间设计和超大空间的赠送,将户型做到4层的格局。

181㎡户型空间图

其中181㎡双拼别墅,150㎡三面环绕私家花园,让每户都做到有天有地有院子;负一层的百变私人空间,可根据业主需求,自型设计,红酒窖、观影厅、健身房、储物间……随意变换。独门独院的设计,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三面采光;270°无死角观景面,让家人生活在诗情画意的美景之中,而这也是与联排、叠拼不同的地方。

设计上,绿地依托龙潭地势地貌,设计理想家六大景观体系;按照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将三进门、四季园、五重院融入到项目中,为业主打造极具中国古典特色的庭院,每一砖一瓦都是对“家”的完美诠释。

墙门、照壁、院门,三重门的设计是对传统的尊重,亦是对业主隐私的保护。樱花、香樟、银杏、腊梅成片、成行种植,四季园的设计每一花一草一景都是绿地对自然美景的精心雕琢。将古典园林的空间布局方式结合儒家、道家、养生思想,打造五大特色的园林小院,注重康养,让业主远离生活喧嚣和院外的烦恼。

“悦蓉公馆的产品规划和设计,让人对这样的生活意境非常期待。而且我朋友买的在城南某盘购买的叠拼都400多万,主城双拼的悦蓉公馆200万级,价格上也很具有吸引力。”购房者邓先生如是说。

绿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进入西南以来,从最初单纯的刚需到住宅全系产品的发展,再到绿地超高层地标和综合体的崛起,实现了多系产品的开发。如今,还将实现康养文化产业的布局。”据悉,此次绿地悦蓉公馆,将创造性的联手百年中医老店德仁堂,打造康养文化产业,为业主提供系列康养服务。

悦蓉公馆的正式面世,标志着绿地西南在成都多元化战略布局的局面成形,也标志着绿地将对产品力和服务力进行前所未有的提升。据悉,悦榕公馆二期别墅总共才136套,157-181㎡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