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2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恐慌性”购房蔓延 谁来安抚受惊的购房者?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6: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8次浏览


楼市的U型反转令人始料不及。年初,楼市坚冰不破,宏观层面疾呼“去库存”,甚至将此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此时此刻,已非彼时彼刻。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至今,全国70余个大中型城市,以3%~4%的梯度环比拉涨,部分城市同比涨幅甚至超过30%!

北京新建住宅价格跳涨了21%,天津上涨了16%,深圳甚至飙升了60%。而成都、武汉、南京、合肥等二线城市也热闹非凡,“日光盘”频现,“”更是层出不穷。

追涨势头不止,调控反成市场兴奋剂

面对疯涨不下的房价,政府也开始出手调控,8月31日下午,厦门出台“限购令”,到晚上武汉也公布了“限贷令”,而这真的能够给火爆楼市降温吗?

事实上无论是限购还是限贷都早不罕见了,施行多时,却并未见成效。

日前,上海出台了“严厉限购”的政策,这不但未带来楼市的安静,反而引发了上海市民的离婚热潮,许多购二房市民凌晨两点起来排长队离婚,婚姻登记中心甚至开始限号离婚。

8月30日,上海一手成交突破2000套!显然,限购并不能阻挡购房者们的脚步,而且这种政策可能成为部分“未限”城市的催化剂,许多购房者都认为“等不得”了,“政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所以要抓住时机。”

市场疯狂蔓延,新一线城市接连跟涨

“楼市的热闹是他们的”,成都人此前或许难免这样想,毕竟成都楼市一直不温不火。

日前,新出的中国城市分级中,成都位列15个新一线城市之首。但房价却相较于同级别的杭州、武汉、天津、南京等城市“低很多”。不过,在今年,成都楼市也重振了活力。

开年至今,成都房价持续攀升,涨价楼盘超过一百个。在上涨大军中,最甚者,已上涨8000元/㎡,单盘涨幅达到47.06%。

,土拍亦有体现。外双楠、华府、中和地块都被开发商们以超100%的溢价率收入囊中,带动周围的楼盘更加肆无忌惮的涨价。

成都楼市还温和吗?据中原地产统计,整个8月,成都住宅成交套数合计为28788套,达到了近五年的峰值。

保价30天,9月或成最后购房窗口

在满目的潮中,楼盘营销亦是奇招百出。位于成都南三环路一段的融创·四海逸家近期喊出了“保价30天”的口号,引来颇多关注。

“没有不涨价的楼盘,很多楼盘都在涨,我们现行的价格,30天内不变!”项目负责人褚先生的言下之意其实代表了时下业界对市场的主流判断,“30天之后的市场行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四海逸家全是210-270㎡的大户型,总价虽挨边200万,却卖得格外好。现在只剩一个完整的单元推售,折射出了成都楼市之疯狂。”一位成都地产人士坦言。

张先生上周成为了四海逸家业主,“真的不敢再等了!”他的心态或许也是当前购房者的普遍代表,“房价一直涨,再加上9月本身就是旺季,此时不买,万一房价再度上涨或信贷政策收紧,到时候想买也买不成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