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12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环美家具 营造地道美式风格软装空间

发布时间: 2015-07-30 11:3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环美家居(universal Furniture)创办于1953年,由爱国华侨莫若愚先生一手创办,拥有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美国第二大家具公司,是最具代表美式经典风格的实木工艺家具龙头,目前已有2000多个销售点,遍布全世界。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全方位的家居需求。其匠心独具的设计风格更是精采绝伦,让人爱不释手。那就来感受一下美式家具带来的无尽魅力吧!

美式家居风格的独特魅力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内别墅豪宅等高端家居市场中,美式家具备受推崇。 美式家具主要有哪些特点?是什么魅力让此风格家居产品如此盛行?

美国文化日渐被认同

美式风格的家具在近年快速风行于国内外家具市场,与美国文化之间密不可分。对于居家生活而言,家具不仅仅是一种用具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们选择美式家具,也就选择了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 休闲、自由、纯粹,让家成为释放压力与解放心灵的净土,一直是包括环美家居在内的众多美式家具品牌传达的理念。

低调奢华的内在品质

唯美的拼贴、精致的工艺、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使产品既有装饰性而不过分张扬,深褐色的实木家具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氛围。且不论在床具还是在衣柜上,都带有手工做旧的复古痕迹,观之气质温暖可亲,加上用料上乘,接近生活的同时,也显出生活的品质。

在一件“环美家居”的茶几上看到一排黑色或深褐色的小点,不要落伍地认为那是残缺,这种仿效苍蝇排泄物的痕迹正是这个美式家居代表性品牌所追求的审美状态,摒弃浮华,追求历史感,美式家具以增加质感和价值怀旧、浪漫来完美体现。

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

而在环美的休闲系列展厅里,你又能看到另一番亮丽的景象,进口的沙发颜色温暖明亮,无论是奶白的床品,还是条纹沙发或布艺抱枕,都隐隐透出一股清新脱俗的田园休闲风,犹如夏日里一泓清凉的山泉,带给我们一种舒适爽快的奇妙感受。

精湛工艺凸显不凡品位

就整体而言,美式家具传达了单纯、休闲、有组织、多功能的设计思想,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环美家居作为一家拥有六十余年历史的纯正美式家具品牌,也尊崇了这一设计理念。并以其考究的用料,精湛的工艺成为众多家庭打造舒适美式生活的理想选择。

纯正美式家具强调实用性的同时也非常重视装饰,常用拼接和镶嵌装饰的手法,饰以油漆或者浅浮雕。相比于“穿金戴银”的欧式家具,美式家具以其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正日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