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拼团购房21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德馨·筑家准现房 撬动岛城刚需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40:4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284次浏览


对于刚需人群而言,面积小 、总价少、首付低的房源仍然是最合适的选择。据悉,一直以来以小户型享誉岛城的德馨·筑家项目,65~123平方米新品房源正以准现房的姿态,成为岛城刚需人群的新选择。

该项目在充分考虑首次置业者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将户型空间做了合理调配,建筑内部允许业主在交房后根据自身条件,做个性化空间区隔。其中65平方米B 户型,南向观景阳台与书房连接,可设置为儿童房,即变为双南卧套二。另外,84平方米的A 户型套二是南向及西南向双卧设计,简约时尚;88平方米C 户型可享受私属的开间走廊赠送面积空间,南向客厅连观景阳台,敞阔舒适。

德馨筑家位于市北区台柳路与开平路交界处,新都心规划区,占地面积约3.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0 万平方米,主体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由5栋高层与沿台柳路商业街区组成,距正在建设的地铁M3号线站点仅5步程,并有多条公交线路;配备9000平方米底商,毗邻农贸市场及大型超市;与大型现代化小学博文小学及在建重点中学仅200米距离。德馨·筑家以卓越的品质,精心为岛城青年以爱筑家。匙兆峰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